我没有lofter

吾家幼弟二三事32


102 杂酱面 



赵云澜挺爱吃面的,对吃面也颇有心得,从当年五碗泡面事件就可见一斑。而沈面不吃面条这件事情大家应该也有所耳闻。




赵云澜从未放弃过逗沈面吃面这件事情……




今天沈巍不在家,因为事出突然沈巍走的比较临时没有来得及给一大一小准备晚饭,所以特许了赵云澜可以叫一次外卖。




赵云澜搓搓手点开外卖APP,突然感觉眼前一亮!一家颇有名气的韩国杂酱面店竟然开通了外卖业务!明明之前堂食都要等很久的呀!点单下单一气呵成!美滋滋~




很快外卖小哥把一盒热乎乎的杂酱面交到赵云澜手上,沈面面放下手里玩具敦敦敦跑来拉拉赵云澜裤腿眨巴眨巴大眼睛询问“大胡几,饭饭七什mo?”




赵处长邪邪一笑:吃面面




沈面委屈,瘪着嘴要发作……




赵云澜赶紧哄:巧克力面面




沈面的小脑瓜极速着处理着这两个词组在一起的信息量……甜甜的好七的巧克腻……吃面面……不吃面面……巧克腻……




在沈面面纠结的要当机的时候,赵云澜蹲在小家伙面前打开了外卖盒:韩式杂酱面黑色的酱汁像一片融化了的巧克力海洋~面在酱汁下面是看不到的~




“巧克力”一下子战胜了“不吃面面”,沈面眼睛一亮迫不及待的伸出小手一个手指戳进了酱里!




赵云澜:!!!!!臭面面刚还抠鼻孔来着!!!




沈面面咯咯咯傻笑起来,乖乖的跑去洗手~




赵云澜拌好杂酱面,给沈面拿了个小碗分装了一些。现在已经看得出是面条了,沈面又陷入了巨大的纠结,然后小心翼翼的用拇指和食指从小碗里捉了一根面条放在嘴里……




嚼嚼嚼……一点点甜甜的咸咸的,不像巧克腻……但是……好吃!!!




沈面面伸出爪子一口气捉住好几根面条往嘴里送……赵云澜本来想递给沈面小叉子,看小家伙那个津津有味的样子作罢了,大不了吃完洗澡换一套衣服,不能破坏我们面面第一次吃面面的美好体验!




面条有点长,明明是塞在嘴里的面条,结果一路从下巴粘到脖子上,沈面面用糊蛮酱汁的小手在自己脖子上摸摸索索,撸到脖子上逃逸的面条塞在嘴里,然后伸出小舌头舔舔嘴边的酱汁~




赵云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面面辣~么可爱!




在沈面面一小碗面条快见底的时候门口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




沈巍的声音在门口响起:云澜,晚饭吃了吗,我带了些……沈巍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看到了敦敦敦跑来迎接他的沈面面……




斯文如沈巍,在见到沈面那一刻脑海里简直蹦出一个“靠”字





沈面你吃屎了吗













103 目击事件一




地点:大熊猫基地




那天天气很不错,有太阳但是不热,大熊猫们都懒洋洋的躺着,半天也不动弹,导致偶尔翻个身都会引来游客的一阵喧哗以及疯狂按快门。




基地很大,熊脑门三三两两的分布在不同的熊猫别墅里,一般聚集游客多的地方意味着那里的熊猫离观赏通道比较近而且可能比较好动……




于是当我碰到那一大堆人呈半包围状围在某个比较宽敞的护栏边非常开心的笑着的时候,我以为那里的熊猫在表演翻跟斗!




凑近了看才发现那里的熊猫虽然离护栏很近,但是懒洋洋的趴着滩成一滩一动不动……吸引人群的是一个小娃娃……




那个娃娃……长的真的太可爱了!我刚从月亮产房下来,这个娃娃让我想起了那里芝麻汤圆似的大熊猫幼崽~一团一团,奶乎乎的小崽崽~




只见娃娃被一个带着眼镜长相十分斯文好看的男人抱着,但是小娃娃十分不安分,他两个小手紧紧抓着护栏,整个身子几乎是与地面平行的,他乌溜溜的大眼睛里蓄满了眼泪,嘴里断断续续的念叨着:葛格……给我买一个熊喵……呜呜呜呜……我……要一个熊……喵……呜呜呜呜呜




旁边一个大爷安慰道:崽崽,大熊猫是国宝!不能带回家的呀!




小娃娃充耳不闻




旁边有一对小情侣,女生头上带着一个有两个熊猫团子的头箍,她把头箍摘下来:宝宝,这个送给你好不好,你看看这里有两个小熊猫呢~




小娃娃看了一眼,吸了吸鼻子松了一个抓着栏杆的小手指着护栏那头瘫着的大熊猫委委屈屈:我要辣个大的……




人群里一阵笑声……




男人很无奈的样子,他一手抱着小娃娃,还有一个手去掰小娃娃抓着围栏的小手,可惜一个小手被掰开了另一个小手又牢牢抓回去了……




男人:面面!如果你喜欢大熊猫,那哥哥明天再带你来看,可是如果你把大熊猫带回家的话,他吃什么呢!他住在哪里呢!




小娃娃根本听不进去,眼泪不要钱似的哗啦啦的往外冒……




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特别对无理取闹的熊孩子更加没好感,但是这个小娃娃实在太可爱了,看他哭的那么凄惨,心软的一塌糊涂,终于体会到了那种给给给,你要什么都给你你别哭了的亲妈心态……




男人非常无奈,干脆把小娃娃放下来,小娃娃树袋熊似的扒着护栏继续哭




男人有点生气,但是良好的修养让他依旧保持心平气和的跟小娃娃说到:哭吧,熊猫是不可能带回家的,你想哭多久都可以,我会在这里等你




我的妈呀,我当时就被这个男人圈粉了,真的想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围观群众想拿着各种吃的去哄小娃娃,都被男人礼貌的制止了,大家就都围着看小娃娃嚎哭,有一度我都觉得小娃娃要哭断气……




后来有个胡子拉碴的帅哥从人群里挤了进来,他好像是跑过来的,手里抱着一个比一个篮球大上两圈的浑圆的熊猫毛绒玩具……




他蹲下来逗孩子,斯文男人竟然没有制止,后来我才发现他们是认识的……




胡子帅哥:面面,你看你看我们可以带这个大熊猫回家了!




小娃娃大概是哭累的,虽然这个大熊猫似乎并不能让他很满意,终于是勉勉强强的停住了哭声……




胡子帅哥:好了好了我们回家了……




胡子帅哥抱起小娃娃,熊猫公仔对于小娃娃有点太大了,帅哥一松手熊猫就滴溜溜的从小娃娃手里滚了出去……




戴眼镜的男人无奈的捡起来……




后来娃娃坐在胡子帅哥的脖子上,眼镜男人抱着熊猫公仔走了……




今天这趟熊猫基地游也太值回票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成都重庆玩了一周的灵感哈哈哈哈,买了那个球状熊喵)








评论(43)

热度(7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