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吾家幼弟二三事47

131 生生生日

今天面面放学的时候高兴的一蹦一蹦的,拉着沈巍的手不停的把沈巍往教室里拽…

沈巍:放学了我们回家啦,去教室干什么呀?

面面:有好多礼物!面面拿不动!

沈巍:??哪来的礼物?

面面:生生给我哒!

沈巍:生生为什么给你礼物?

面面:因为今天是生生的生日喔!

沈巍:嗯???(我的错,我没教育好我的弟弟)

到教室的时候沈巍惊呆了…怎么这么多礼物?!

带班老师速速放完班赶紧回教室找兄弟俩,然后跟沈巍解释说:这些是生生今天从家里带来的,小朋友过生日家里办聚会也提前收到了很多礼物,他一定要带来给面面(生生可是人人巴结的财阀小少爷嘤嘤嘤),而且还专门订了蛋糕送来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了哦

面面点头点头:蛋糕可好吃惹!(好吃到面面刮盘子,把盘子都刮出火花了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那那位小朋友…(这么多礼物沈巍怎么好意思,想当面跟人家家长道个谢把东西还了)

老师:他睡完午觉就被接走了(我们生生宝贝有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呢),走的时候还哭着想要带面面回家呢

面·没有感情的弟控·面:可系面面要回家陪鬼鬼玩的!

沈巍蹲下来:那你有没有谢谢生生啊?

面面:mo有…

沈巍:…

面面:生生说过他的就是我的,我不用谢他!

沈巍&老师:…(生生这小家伙是偷看什么霸总电视剧了吗)

沈巍叹了口气:等下回家给生生打个电话,祝他生日快乐还要说谢谢知道吗,然后邀请他周末到我们家来玩好吗

面面:嗯嗯

彩蛋:带着生日帽吹蜡烛许愿的生生内心OS:没有面面的生日party有什么意义,希望能得到一个面面



132 一些有的没的小记事

面面剁着小脚:气洗面面惹!面面生气惹!哼!
仿佛光说这几句还不够表达愤怒面面撅了撅小嘴鼓起包子脸两个小手叉腰:以后不给你捏脸惹!也不给你抱抱惹哼!


在家里不好好走路,结果吧唧一下趴着糊地上了,也不哭也不马上站起来,就这么趴了两分钟,然后原地打滚翻了个身仰面继续躺着,甚至摆着两个小萝卜腿咿咿呀呀开始唱歌…
(巍澜已经笑疯,巍巍猜小家伙是觉得自己走路摔跤太丢脸所以假装无事发生,澜澜猜小家伙突然发现“哪里摔倒就在哪里躺着,躺着果然很舒服”的真理了)


鼓着小肚子,嘴唇上还留着“白胡须”,坚持说自己没有把冰箱里的一壶酸奶喝完…气的巍巍要变身,等下肚子疼不要哭!


两个手托着一杯果汁顶在自己脑袋上,露着小肚皮墩墩墩的跑过去要给鬼鬼喝,然后劈头盖脸浇了鬼鬼一脸一身…鬼鬼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角从头上淌下来的果汁笑的一脸天真:甜甜哒~然后面面就撅着小嘴开始嘬鬼鬼小脸:鬼鬼也变甜甜惹~


赵云澜做了一套面面的表情包,超级火爆,现在特调处聊天群,甚至沈巍的大学工作群班级群之类的都是面面表情包刷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自行想象表情包内容(有且不仅有):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吃饭机器(面面吃东西三倍速).GIF

我太难了(面面哭出一个大大的鼻涕泡).GIF

两眼一翻,谁都不爱(面面翻白眼).GIF

溜了溜了(面面墩墩墩跑走).GIF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面面小恐龙装嗷呜).GIF

悲伤那么大(面面哭到劈叉).GIF

?????(面面懵逼).GIF

我错了下次还敢(面面笑嘻嘻).GIF

面面不知道不关面面的事(面面无辜眨眼).GIF

比心心(面面比心心).GIF

嗯嗯(面面疯狂点头).GIF

亲亲.GIF

生气惹!(面面剁脚).GIF

总有一天你会被我的可爱征服(面面小花朵造型).JPG

不,你不想(面面被捂嘴).JPG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面面斜眼看人).JPG

盯(面面躲门口盯).JPG












评论(31)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