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吾家幼弟二三事48

133  难忘的第一次家长见面

当周周日,罗勤耕一手抱着娃一手拎着一个大礼盒如约按响了巍澜家的门铃。

“不好意思打扰了,这小东西在家打滚说一定要来”罗勤耕对着开门的赵云澜客气道。

赵云澜一脸灿烂打着官腔道:哎哟呵哪里哪里~蓬荜生辉啊~

罗勤耕是龙城有名的“财阀”,旗下产业众多,贡献了龙城接近三分之一的GDP,这次真的能应邀过来,巍澜两人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更让人吃惊的是罗勤耕本人看上去非常年轻,斯斯文文甚至透着一些文人气质,穿着行事也是非常低调的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是“龙城三大财团”之首~(和赵云澜暗暗脑补的带保镖挂金链抽雪茄的形象相去甚远,我说赵处啊平时新闻报纸稍微关注一下财经板块喂)

罗勤耕由赵云澜引着踏进巍澜家中,沈巍正好切好了一盘水果往客厅走,生生见到跟在沈巍裤管边的面面扭来扭去迫不及待的从罗勤耕身上滑下来~

大人们还在寒暄,几个小朋友已经玩成一团由面面领着要带生生去参观自己的森林小房间~

赵云澜和罗勤耕都看着笑笑摇了摇头,沈巍清了清嗓子,把面面和鬼鬼喊回来:叫罗叔叔好

面面和鬼鬼戏精上身撅着小屁股鞠了个九十度的躬奶声奶气道:罗蜀黍好~

自然生生也在罗勤耕的要求下和巍澜两人问了好…说实在罗浮生现在还有点懵懵的…肿么有两个面面?!

大人们聊大人的,小孩子自己玩自己的~

生生看看面面又看看鬼鬼,揉着眼睛转了个圈圈,他伸了伸手捏了捏面面肉嘟嘟的小脸,面面笑嘻嘻,生生又伸手要去捏鬼鬼的脸,被面面拦住了。

面面:介系窝鬼鬼迪迪,谁都不可以捏他的脸,几有我可以!鬼鬼闪着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点了点头。

生生恍然大悟,原来龟龟迪迪不是小乌龟!

然后三个小家伙在森林小房间玩捉迷藏,这个森林房间可太好玩了,生生决定回家就让爹地给自己搞一个,下次就可以邀请面面去家里玩了!生生叹气我们家里很多很多的房间都没有这个漂亮,可太不好玩了!

玩了一会儿捉迷藏,生生想起来自己给面面带来的礼物,墩墩墩的跑去客厅把罗勤耕带来的那个大礼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拖到面面房间。

三个小家伙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外面的礼物包装纸拆了,当当当生生兴奋指着包装盒上帅气的跑车跟面面介绍:我送你一个大车车!喜欢吗!

面面也兴奋的点头点头!三个小家伙继续使出吃奶的劲开包装盒,好不容易打开了盒子,傻眼了…怎么不是车车…这一袋一袋的塑料片片是什mo?车车呢?!

生生简直要气哭了!哒哒哒的跑到罗勤耕面前!小嘴一撇带着哭腔控诉:车车呢!

巍澜两人看小客人情绪不对,起来安慰道:怎么啦…然后跟着生生来到面面房间…

罗勤耕带来的礼物已经拆开了,一包一包的塑料积木都被拿了出来,还有一包被扯开了散了一地…面面和鬼鬼两个人坐在这一地碎片中,面面手里还抓着一个放在嘴里啃…

画面太美让人不能直视…生生实在憋不住这委屈开始嚎啕大哭,他本来想到送给面面一个大车车让面面高兴的!

罗勤耕一脸无辜:怎么不是车…

在场还是大龄儿童赵云澜识货:这…是车…但是得自己拼…

登门拜访总没有空手去的道理,来之前,罗勤耕问生生,面面小朋友喜欢什么?我们带个礼物去。生生很高兴:车车!

父子两人来到玩具店亲自挑选,生生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大大的盒子上印着一辆好看的蓝色跑车,那就这个吧罗勤耕也不懂这些,孩子喜欢就好了,其实他只要稍微注意看一下盒子就会看到上面上写着:适用年龄范围:16岁+  可是他没有…

其实生生有仔细的看盒子,而然他不识字,他只是看到这个车车好帅!

于是他们给面面买了有3599块零件的乐高布加迪威龙…

生生哭的凄凄惨惨,面面撇撇嘴脸色也开始不对…

罗勤耕蹲下来开始哄小朋友…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赵云澜简直要笑哭了,赶紧说:等我们变魔术,很快就会有车车啦!

罗浮生小朋友将信将疑的,但是好歹不哭了…

沈巍收拾了地上被面面抖散的那一包,然后把东西全部都带去了客厅餐桌上…

于是一个商界大佬,一个龙大教授,一个特调处处长开始坐在饭桌上…拼乐高…

沈巍和罗勤耕是真的不懂,以为小孩子的玩具大人拼一拼最多花个十几分钟总能搞定了吧…

万万没想到拼了半小时那一大堆塑料片仿佛没有减少…感觉离完成遥遥无期啊…可是现在反悔也不太好,特别是小家伙们都一脸期待的样子…

唉,要是只是面面在没有小客人,大不了让他哭一场得了一下子哪里拼得完,沈·冷酷无情·斩魂使想

唉,要不是在做客,叫几个人拼一下就好了…罗·有钱任性·勤耕想

变魔术!呸呸呸变什么魔术!赵云澜心中开始唾弃自己…

罗勤耕咳嗽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然后提议打了个电话叫楼下等着的司机上来帮忙,巍澜当然是欢迎的,虽然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真是有点太好笑…

一同上来的还有个男人罗勤耕也没介绍是谁,赵云澜心道:哇塞,果然是有保镖的!

客人都那么尽力了赵云澜提起电话把小郭林静也喊了过来…甚至指使大庆悄悄变了个身然后堂而皇之的敲门再进来帮忙…

一群人在餐桌上,茶几前,甚至坐在地上埋头拼乐高…三个小朋友这里看看那里看看仿佛监工…再一次…画面太美…

本来说好了在巍澜家里吃顿简餐的,结果人越来越多,沈巍也没准备那么多食材,只能说拼完大家出去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太阳都快下山了,车子终于拼好了…

众人捏捏自己发酸的后背,看着三个小朋友围着拼好的汽车蹦蹦跳~

“走走走~吃火锅去吧”赵云澜招呼道~

很久以后,罗浮生跟沈面提起他小时候唯一一次去沈面家玩的经历,一边说一边笑到捧腹,结果沈面表示不记得了…

罗浮生大惊:什么!!!你竟然不记得了!!你知道从那以后我爹都不敢一个人带我出去玩了!

沈面笑了:怎么,怕你坑爹啊

罗浮生:对啊!他挠了挠头:你真不记得啦!

沈面勾了一下嘴角没说话…

那辆蓝色布加迪威龙现在还摆在家里的展示柜里呢~








(我发现生面的设定是富二代x官二代啊哈哈哈哈玛丽苏无敌了)










评论(22)

热度(4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