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我和我的经纪人(第一期,巍面cut)







正式开始之前稍微大概介绍下艺人和经纪人情况




艺人介绍:沈面,艺名夜尊,娱乐圈四大顶流之一,数目庞大的低龄粉和妈粉共存,不可小觑的黑粉和脑残粉齐飞,更多的人是在粉和黑之间反复横跳,还有大批围观观众每天上演路转粉和路转黑的戏码……总之就是红得发紫紫的发黑代表作目前只有一部但是天天上热搜的当红流量……




粉丝爱称:老板,面崽,面面,尊尊,夜夜,崽崽,我面,我尊……



黑粉黑称:草菇,垃圾桶,刀削面,辣鸡面……








经历:




2018年6月电视剧《镇魂》出道,出道即巅峰。




2018年7月初加入星督娱乐,同月底火速解约,解约没赔违约金,事后也没被封杀,解约原因不详,坊间众说纷纭,堪称娱乐圈未解之谜。




2018年8月,独立工作室成立,经纪人阿杀




2018年10月,粉丝手撕工作室,控诉经纪人十宗罪,归结为一个字:蠢。阿杀被撕走。




2018年11月,新经纪人鸦青,工作十一天以后主动请辞。夜尊那一天上了7个热搜:夜尊经纪人,夜尊,星督娱乐,夜尊工作室,夜尊耍大牌,论夜尊有多难伺候,面面好看❤️




2018年12月,沈巍担任夜尊新经纪人




2019年1月,夜尊演艺工作步入正轨,人设从一塌糊涂不可言说乱七八糟说不清楚转为“真性情”“天然煞”等比较清晰的方向,并且路转粉黑转粉开始占上风。




2019年2月,《我和我的经纪人》发布预告。




2019年3月,《我和我的经纪人》第一期首播。当天相关热搜五个:一人血书求沈巍出道,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夜尊奶音,夜尊人间真实,脸黑弱小但是能吃。






经纪人介绍:沈巍,前龙城大学教授,夜尊现任经纪人,夜尊亲哥哥。








正片:




某大学林荫道,高高瘦瘦的背影,卫衣兜帽,兜帽下还带着鸭舌帽,脸上戴着口罩,低着头几乎看不到脸,那人走进了生物组办公室。




【特效】神秘人物是谁?




【弹幕】面崽!!!我崽崽!


【弹幕】哈哈哈哈哈节目组是不是傻,都官宣了     有什么好噱头的……


               


一个男人在办公桌前写着什么,字幕特效开始哒哒哒打字声:沈巍,xx大学生物工程教授。


神秘人摘了口罩,打字特效又来了:夜尊……哒哒哒……


【弹幕】好帅一男的!!!


【弹幕】卧槽!!!教授好帅!!!草菇走开!!!你挡到我看教授了!!!


【弹幕】一人血书求教授出道


【弹幕】一百人血书求教授出道




沈教授先开的口:还有二十分钟下班,你想吃什么?


夜尊眼睛盯着桌子上的蛋糕:“就校门口那家烧烤,好久没吃啦!”说完蛋糕已经被拆开了,夜尊先把面儿上那颗鲜艳欲滴的草莓送进了嘴里“你学生怎么这么爱送你甜食,你又不吃”




沈教授似乎忍了下,下意识瞄了眼摄像头还是没忍住:马上吃饭了,少吃点零食……




然后镜头开始倍速播放,沈教授写写翻翻开始收拾,夜尊化身蛋糕收割机一口接一口一口接一口……直到空蛋糕盘特写,然后一个转场一盆烧烤的特写,画面拉远一些,教授在喝茶,夜尊面无表情一口接一口……还是在吃……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剪辑师是想干嘛!!!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仿佛在看吃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崽崽也太可爱了趴!!!!


【弹幕】辣鸡面是要走吃货人设?


【弹幕】不不不,前面的,自己人!!相信我,他是真的能吃!!!


【弹幕】受不了了,口水下来了


【弹幕】酸死了,吃你们家大米啦!不喜欢别看,右上叉叉不送




夜尊吃了一会儿终于肯放下了:哥,你真的想好啦?


沈巍:嗯


夜尊瘪了下嘴,没说话,字幕乌鸦特效:点点点


这时沈巍有电话进来:喂?哦,我在……


画面又切到夜尊倍速吃东西……然后有人开门进来……




先拍的脚然后镜头往上……




竟然是夜尊前东家,星督娱乐大老板:赵云澜




夜尊抬头望了一眼,继续吃,沈巍微笑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赵云澜也不客气直接坐下来拍了下夜尊拿着串的手抬下巴示意录像头:拍着呢!没礼貌!




夜尊:不是说要真实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个人看上去好熟


【弹幕】路转粉,夜尊人间真实哈哈哈哈哈


【弹幕】我仿佛看到了见亲戚的自己……




赵云澜:你那个经纪人……离职了?


夜尊:嗯


赵云澜扶额:我在cue你澄清一下,你回个嗯是怎么回事啊


夜尊:哦,她回家继承家族企业去了……


赵云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你就回星督算了。


夜尊:我不要,你们连吃什么都要管……




【弹幕】天哪,信息量太大,我需要时间消化!


【弹幕】听说赵云澜和沈巍是竹马竹马……


【弹幕】你们才知道吗,当初夜尊拍镇魂就是赵云澜牵的线啊


【弹幕】娱乐圈未解之谜竟然因为工作餐不合胃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板果然是最杠的!




赵云澜叹了口气看沈巍:他对自己根本没有规划……


夜尊:我听得到……



【字幕特效】气氛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沈巍:工作邀约的邮箱和电话我前几天接手过来了,电视剧,广告,活动,商演,邀约非常多,但是质量很参差,我对这个圈子毕竟不熟,到时候需要你那边给我一些资质方面的参考。



赵云澜:面面你要是还想在这个圈子好好待下去,这样由着小孩子的性子来可不行……只是借着镇魂的热度的话,你很快会被市场忘记掉的。



沈巍:任性是有一点,但性格方面我到觉得是可以挖掘的部分,不过目前后续没有任何储备待播,确实是个问题……



赵云澜:哎哟,我们的教授上手很快嘛!所以答应了这个真人秀?


沈巍点头:他还挺适合的,而且平台很好



赵云澜笑的狡黠:我倒觉得你的卖点好像更大点~



沈巍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赵云澜:“明天我就从学校正式离职了,接下来尽快帮沈面理清方向,你们公司有个大IP在选角吧,有个角色我感觉还挺适合他,你不如让他试试?”



赵云澜:哟呵呵,你是要搞黑幕啊



沈巍:举贤不避亲



赵云澜:你别太宠他,都是你惯的这一身毛病,要拿角色肯定还是按流程来,我让选角导演到时联系你。



沈巍点点头,眉头淡淡的皱着……似乎对于未来还是有一些不大有把握的样子



夜尊似乎终于吃饱了,拍拍沈巍半开玩笑:哥你放心吧,毕竟我那么好看是吧!



赵云澜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确实,你就是这张脸值钱,可是……赵云澜突然吟起诗来:容颜易老,时光易逝……



夜尊翻着白眼打断他:等我那时候肯定很有钱



赵云澜转头盯着镜头:这段掐掉,别播!






【弹幕】赵老板叫我崽崽面面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天哪,这都播……这个节目好可怕……


【弹幕】不会的!我永远爱老板!!!


【弹幕】好赤裸裸……


【弹幕】嗷嗷嗷嗷嗷嗷巍面,站定巍面不动摇!


【弹幕】我怎么觉得巍澜也可以……


【弹幕】不要ky谢谢


【弹幕】赵老板果然看的精准,夜尊这一对,明显看点就在兄弟组合,而且沈巍颜值这么高,年轻还是大学教授,很圈粉啊


【弹幕】播了……


【弹幕】播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面面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辣鸡面真的人间真实黑转粉了


【弹幕】太敢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我是崽崽的取款机!!!







画面淡出,黑屏




时间显示 5:00


画面有悉悉索索的声音


沈巍:沈面起床了


然后是窗帘拉来的声音,窗外还是灰蒙蒙的,但是至少画面清晰了不少。


床上是和被子团成一团的夜尊


夜尊嗯嗯了半天带着鼻音有点委屈撒娇的喊了一声:哥……



【弹幕】刚才是夜尊的喊的哥????


【弹幕】我的妈呀,太奶了吧……


【弹幕】对不起,我妈了……崽崽妈妈爱你


【弹幕】妈了妈了……









5:37


保姆车里,夜尊平躺在椅子上补觉,脸上巨大的墨镜盖住


【字幕特效】沈面的脑袋被放大了一倍:因为睡懒觉不肯起床,脸都没有洗就出门了……


【弹幕】是上班的我……


【弹幕】是我……


【弹幕】我赌五毛不洗脸跟上完妆没差……


【弹幕】草菇的颜真的能打


【弹幕】能打➕1,职黑一枚,业务需要专门找他丑图……然后因为颜入坑了的颜粉报道


【弹幕】前面的,说出你的故事!







6:15


化妆间,夜尊打开沈巍准备的保温盒


沈巍:你现在就吃早饭,等下会饿的


夜尊:可是我现在就饿了……



发型师在夜尊头上夹了一堆小夹子,花花绿绿的,让夜尊看上去有点好玩,夜尊是微卷的长发,平时自己胡乱绑个小揪揪就蛮好看那种。



沈巍坐在他隔壁的位子上,今天给《我和我的经纪人》拍宣传图,所以他也要造型。



造型师仔细端详沈巍,沈教授非常精致的西装三件套,一看就是定制的,甚至细节到袖箍领针,节目组这边赞助的一排衣服里根本不可能挑出更合适的衣服,然后发型……每一根发丝都是最完美的状态,根本就下不去手啊……



造型师感觉自己要失业了……



半响弱弱的说了句:沈老师,你把眼镜摘下来吧……嗯……还是戴上吧……



再看夜尊这边,一头乱毛才打理了一半,造型师默默飘过去帮忙……



【弹幕】一千人血书求沈教授出道……


【弹幕】对不起面面,我爱上你哥哥了……


【弹幕】这兄弟俩的爹妈是神仙吧,这颜值啧啧……











7:48


摄影棚,沈面是破洞牛仔裤宽松卫衣chocker高马尾小揪揪造型,一个字:贼青春,贼亮眼


沈巍没换衣服,但是气质涵养如果有实质,沈巍大概整个人都在发光,一个字:贼温柔,贼儒雅……


【弹幕】太带感了……我词穷了……


【弹幕】组合出道吧……


【弹幕】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弹幕】进度条警告……


【弹幕】第二期什么时候出啊啊啊啊啊啊啊









9:10


拍摄出乎意料的顺利,夜尊镜头感本来就很好,沈巍竟然也丝毫不怯,夜尊吃着不知道哪里搞来的辣条对着监视器上的照片发出啧啧的感叹:哥,你可以啊!




沈巍:11点的飞机,2点半品牌方活动,4点有个小采访20分钟,然后是2000万粉丝福利直播半小时,7点半星光之夜红毯,晚宴可以提早走,10点40飞机回北京,明天一早约了品牌谈代言……




夜尊:……




沈巍:品牌方活动的流程等下飞机上看,如果有些问题你觉得不合适开始前我会跟他们沟通好,采访地点跟活动地点有些距离,如果到时候来不及考虑连线采访,直播的时候你不准吃东西,晚宴服装准备了三套等下就送过来你可以选……




夜尊:哥你入戏好快……别的都成……直播我已经预告了……是吃播!云吃火锅!哈哈哈哈哈哈


夜尊晃着自己手机




沈巍:对了你的微博账号密码得告诉我




夜尊:我以后不乱发了……




沈巍:有些配合品牌方宣发的,你要自己来吗?




夜尊:哦……





——————

想让小神仙进这个节目,但是他的经纪人人选想不好,有没有建议呀😬













评论(55)

热度(10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