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宝贝宝贝》第一期

前言:正常情况下巍澜特别是巍巍是不可能同意的,但是我们就不要管为嘛巍澜会同意了,也不知道为啥鬼鬼摆脱离开沈巍不能存在的设定了,总之就是夜尊录制的一个类似于照顾小孩的真人秀,然后小孩就是三岁的面面和鬼鬼(当然也不用在意面面三岁那会儿还没有鬼鬼…)。当然我们更应该无视这样的话故事背景里会有两个沈巍这件事情了(虽然不一定出境)哈哈哈哈哈。

 

01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夜尊嘴里嘟囔着“怎么这么早啊,也太早了吧”踢踏着拖鞋去开门。夜尊的视角里门口是空无一人的,正挠头疑惑呢,感到有什么东西揪住了自己的裤管,一低头,才看到原来门口站着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家伙,一个穿着毛茸茸的熊猫装,一个穿着呆萌小恐龙装,熊猫小盆友一个手揪着自己的裤管笑嘻嘻呢,小恐龙则眨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歪着头看着自己。

夜尊:?????就你们两个????

夜尊难以置信的打量了一下两个小朋友,又不死心的跑出去在院子里转了一圈,真的空无一人。“玩这么大?!”夜尊一副笑哭的表情,看着两个一脸天真无辜的小朋友,和他们身后两个大大的行李箱。

 

“总之先把东西拿进去吧”夜尊拉起一个箱子,没想到熊猫小盆友墩墩墩的扑过来巴拉在箱子上面,小短腿蹦跶了几下试图垮坐到行李箱上去,但是小屁孩子都没有行李箱高,显然是跨不上去的,夜尊看到扑过来的小东西起先以为是小家伙不给他动行李箱,过一会才明白过来原来是想坐到行李箱上去“想坐上去我推着走是不是?”小东西点头。

夜尊:“哎哟呵,还挺会享受啊,走起~”他一手直接一把小东西捞起来然后就放在了行李箱上,转头问小恐龙:“你要不要啊?“

小恐龙摇了摇头自己跑到另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后面两个手并用用力一推,行李箱往前挪了挪。夜尊笑开了:“哎哟这个懂事嗳!!”然后又低头捏了一下坐在行李箱的熊猫小同志的嘟嘟脸,本来他是想“教育”一下这个小家伙向小恐龙学习,结果这手在小脸蛋上一捏到嘴边的就变成了:噫…这手感也太舒服了吧!!!夜尊又揉了几下,这下小家伙不愿意了把小脑袋晃到模糊奶声奶气的凶道:不要捏窝脸!!!

【弹幕】老板我来啦~老板最帅!!!!!

【弹幕】哪里有夜尊哪里就有我

【弹幕】想知道会不会有教授

【弹幕】支持我崽新综艺~~~~~有没有被崽崽综艺圈粉的姐妹啊

【弹幕】我我我我我,我和我的经纪人入坑

【弹幕】必须有~~~~经纪人入坑+1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弹幕】awsl

【弹幕】天哪,节目组哪里找来的小可爱啊太Q了吧!!!!!

【弹幕】这是两个洋娃娃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假的吧

【弹幕】夜尊你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宝贝怎么可以这么淡定!!!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这不是面面和鬼鬼吗?????!!!!x站上面有账号的,但是更新的极慢,一共才几个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下好了,可以看个够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板终于动手了,做了我一开始就想做的事情,这个小脸看上去也太好捏了吧。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宝贝竟然参加综艺了!!!!!!!我的妈呀人间太值得!!!!

 

 

02

房间里暖气很足,小家伙们毛茸茸的外套显然太热了,夜尊开始给两个小家伙扒衣服,衣服是连体的,拉链又隐藏的很好,夜尊东摸西摸只是给小朋友换个衣服就累出一身汗,换衣服期间小家伙也没有闲着,那个熊猫宝宝简直是话痨附体:我系面面,面条的面面,他系我迪迪,他系鬼鬼,我还有葛格,他还有大胡几,面面喜欢葛格大胡几…面面说一句,一边的鬼鬼认真点头点头,托了面面的福夜尊知道了小朋友的名字,还知道他有个长了很多胡子的哥哥,而且小朋友癖好特殊,特别喜欢大胡子…夜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那我是不是从今天起不刮胡子比较好了?

面面说到一半突然不说了,两个小短腿摆成内八字开始扭捏,这一看就知道是要干嘛了,夜尊哎呀了一声:你是不是要上厕所!  

“系的”鬼鬼替面面答道。

夜尊一个机灵两个手穿过面面咯吱窝一下子把小朋友提溜起来嘴里念念有词:你忍住啊忍住千万忍住知道没有!脚下马不停蹄的往卫生间跑去…

画面开启回忆模式,昨天晚上,沈巍一边帮夜尊收拾东西,一边嘱咐着照顾小孩的种种注意事项,夜尊一脸愁容:知道了知道了,其他都可以,但是如果小朋友尿裤子了,我会把他扔掉的…

沈巍:…

画面回到当下,面面已经坐在马桶上了,两个小脚丫踩不到地上在半空中一晃一晃的,后期加了一个jiojio到地面的虚线测距离特效,面面似乎有些不满意:窝家里有小梯几踩…

夜尊根本没听明白什么小梯几,还在庆幸还好自己眼疾手快没有让小盆宇尿撒当场。这时没想到小家伙下逐客令了:泥粗去我要嗯嗯惹

夜尊:好了好了我不看不看

5分钟以后,夜尊靠在卫生间门口手捂着脸:面面你怎么还没好…

隔着门面面奶声奶气:葛格说我不七青菜,嗯嗯就很慢,要多七菜菜,可系我昨天没有七,我昨天七很多肉肉惹…

夜尊笑哭:好的好的,你慢慢来你不用说那么详细。

面面继续:你也要多七菜菜哦,不要嗯嗯很慢~~~~~

夜尊笑到蹲在地上:我不想听…

又三分钟以后

面面:我好惹

夜尊此刻已经直接坐在厕所门口一个手揉弄着鬼鬼的小脸,鬼鬼倒也不反抗,听到面面说好了夜尊一边站起来一边道:那你出来呀。

然后就听得隔了一扇门面面的声音和面前的鬼鬼的声音同时响起

面面:帮窝擦PP

鬼鬼:他不会擦PP

夜尊起身到一半顿住,后期直接给了个变石头人然后“铛”的一声碎掉的特效。

下一个画面是面面的小脑袋从夜尊的胳膊里露出来笑嘻嘻的特写,画面拉远一点,面面撅着小屁股,夜尊一脸生无可恋…

【弹幕】面面太可爱了,声音真的好奶,好能讲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什么大胡子?小可爱哥哥是个大胡子?我想象无能…

【弹幕】我在x站视频里有听到很好听的男声,不知道是不是哥哥。

【弹幕】去x站看了那几个视频,吃播实在太可爱啦

【弹幕】沈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沈教授必须有名字~~~~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笑死我

【弹幕】我们老板自己还是个宝宝啊,要照顾两个小朋友也太为难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为什么我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我快要被面面笑死了,嗯嗯很慢

【弹幕】碗里的肉突然不香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人边吃饭边看的吗,那希望你多吃蔬菜,不然嗯嗯很慢哦

 

 

03

任务卡送过来,夜尊打开只扫了一眼又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一下子就把任务卡扔飞出去,扔飞以后又不解气似的,跑过去捡起任务卡然后把内容怼到镜头前开始控诉:9点把两个宝贝送到学小提琴的地方!!!9点!!!现在8点42了好吗!!!!还有你看看这一条条!!这么多这么多要求!!!字幕特效:明明是在卫生间花了太多时间

面面和鬼鬼站在原地看夜尊表演转圈圈扯头发

然后也开始转圈圈

夜尊停住看两个转圈圈的小家伙,特效慢慢打出“。。。”

夜尊深呼一口气,拿起卡片又看了一眼:哼,不就是迟到了么,慢慢来!

子任务第一条:泡奶粉。

奶粉是金主爸爸赞助的,屋子里到处都摆着,可是夜尊翻箱倒柜却找不到奶瓶…后期放大了两个被夜尊拿进来以后就放在角落的行李箱,行李箱卡通招手特效: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夜尊大大咧咧直接从厨房拿了杯子开始泡奶粉,手法虽然非常粗暴不合规矩,但是成品看上去其实还不错,转眼就泡好了一杯,夜尊又在抽屉里找到一包花里胡哨的吸管,抽了一根放在杯子里。

夜尊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觉得很是满意,然后把杯子递给鬼鬼:客官,您的拿铁!

鬼鬼退了一步摆摆手:你要系系温度der

“哦!!对对对!!”夜尊想起了沈巍的谆谆教导,又拿了一根吸管戳进奶里吸了一口,

“噫…味道不错啊”夜尊品味了一会儿,又捡起吸管猛吸了一口,瞬间一杯子奶下去一半…

面面和鬼鬼的头上特效加音效给了三个巨大的“。。。”

然后面面开始瘪嘴,突然嚎啕大哭

夜尊:。。。一口奶都不给我喝

“好了好了不哭,我马上给你再泡一杯!!你看你看我们有一罐两罐三罐,够你喝的!!!!”

夜尊火急火燎的又泡好了两杯,插上花里胡哨的吸管塞到面面和鬼鬼手里,面面霎那间止住了哭声。

后期直接把画面做成了卡通夏威夷风,阳光沙滩,小草裙小墨镜,还给两个小朋友捧着的奶上面加了片卡通柠檬和小伞。

咕嘟咕嘟哈~的音效,面面和鬼鬼还有夜尊三个一起心满意足的喝起了夜尊牌拿铁。

 

【弹幕】炸毛的老板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弹幕】转圈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弹幕】我崽三岁实锤,他还是个宝宝哈哈哈哈哈

【弹幕】面面哭起来好可爱,我可以看一集

【弹幕】前面魔鬼

【弹幕】鬼鬼是什么神仙小朋友啊

【弹幕】一罐两罐三罐…有点耳熟怎么回事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后期加鸡腿

【弹幕】这对双胞胎风格差别好大哈哈哈哈

【弹幕】这么说来其实夜尊和沈教授也是啊

【弹幕】是哦!!!简直迷你版夜尊沈教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居心叵测,不对用心良苦哈哈哈哈哈哈

 

夜尊卖货彩蛋

(之前说了就写了一段,但是太短了也懒得单独发,然后人设也和经纪人里的不一样,话痨传销面,随便看看哈哈哈哈)

 

小哥:今天夜尊来到我们直播间,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夜尊: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帅哥美女都市丽人国际友人大家好,我是夜尊

小哥:你赢了…

 

小哥:快问快答,你准备好了吗

夜尊:我时刻准备着

小哥:那第一个问题来咯,和粉丝们云吃火锅是什么感觉?

夜尊:感觉棒棒哒,特别好吃特别有趣,下次还要!

小哥:吃火锅必须点的三个菜?

夜尊:?

小哥:三个菜,必须要点的

夜尊掰了下手指头:三个哪够啊,不够的

小哥:嗯?

夜尊:毛肚鸭肠辣牛肉,黄喉猪脑小肥牛,虾滑蟹柳脆皮肠,蹄筋百叶午餐肉

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不吃素菜吗?

夜尊:土豆藕片金针菇,冬瓜茼蒿冻豆腐,千张海带宽粉条,生菜豆芽和红薯

小哥:目瞪口呆.jpg

 

小哥:美眉们!买它!

夜尊:买它买它买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小哥:三,二,一,上链接!来咯!

夜尊:来咯来咯~~冲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再等一年哟!

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我感觉我要失业了

夜尊: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吗?

夜尊:不要徘徊,徘徊等于白来!

小哥:哦哦已经下架了

夜尊:那再加一点

小哥:真的没有了哦,卖完就没有了

夜尊:啊??我词还没说完就没有了?!

小哥: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啊?

夜尊:嗯,我留着下次说好了

小哥: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我汗都出来了!!感受到了巨大的职业危机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