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镇魂结束也要碎碎念


昨天微博首页很多人都在惜别,大家都在说:后会有期下一个圈再见…

这是个神奇的夏天,我从没有主动加过一个镇魂女孩,却在镇魂播出后被镇魂女孩刷了屏...

这种热度始料未及但又并不陌生,我的首页经历过一波又一波类似的集体狂欢,可能是因为一部小说一部电影一个动画...可能是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

就是这么个套路我一开始就知道的...我也知道因为一部剧开始的狂欢会随着剧的终结落幕…

只是这次对我来说有些不一样了,我不是那个跑去参加一场狂欢的人了,我站在原地没动,看着你们跑过来...你们那么有趣,那么有才,你们把他都捧到天上去了...我有一点点惊讶有一点点自豪有一点点宝藏被分享的不舍得,最多的却还是开心…

今天镇魂结束了,看着很多人说再见要回去了,并没有可以挽留的立场和理由,只是作为看着你们离开的人...总会有点点曲终人散空落落的那种难过...

镇魂开播前特地看了他的粉丝数是421万,现在788万了...以前剧播的时候也会涨粉丝,播完一段时间他不更博不营业然后粉丝数就刷刷的掉,急着急着也就淡定了...

不能太执着长久嘛……何况我知道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会留下来的~

镇魂结束了,我再怎么嫌弃它吐槽它最后的最后也只想道声谢谢罢了,有更多的人认识他了,未来可期。





评论(10)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