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吾家幼弟二三事58


161 工具人面面 


沈教授一向不爱下班后的应酬,但是碍于各种原因有时候实在难以推脱,但是自从有了沈面就不一样了


“我得去接面面放学“我得回去给面面做饭”“我周末要带面面去动物园”“我周末要带面面去博物馆”


赵云澜更是嚣张,幼稚的玩具,垃圾食品,想去哪里玩~凡是不符合赵处身份的事情一律打着面面的旗号~就连一向严肃难搞的赵父,都能被赵云澜用“面面怎么怎么”哄的服服帖帖~




162 带娃综合症


长假放了好几个月,面面幼儿园终于开学了~


中午,沈巍接到赵云澜的电话,感觉赵云澜委屈的都要滴出水了:小巍…面面不见了…我就睡了个午觉…起来就发现小东西不见了…哪儿都找了就是没找着…


沈巍沉默了一会儿:早上不是把面面送幼儿园了么…


赵云澜:…


赵云澜:好像是哦…





163 机灵面面蠢面面


现场一 


面面用小手捂着脑袋哭唧唧跑过来


沈巍蹲下来,拿开小手检查一下:怎么了?


面面拉着沈巍往客厅里走:呜呜呜,刚才…介里…介样…


说着给沈巍演示了一遍头上鼓出包包的过程…


没错…又撞了一遍…


沈巍:…


沈面:???又鼓一个包包??好痛!!!哭断气


不过面面虽然偶尔犯蠢但是好在不会同一个沟里翻两次船~


又过了一段时间,面面举着小手哭唧唧的来找沈巍。


沈巍捏着小手检查:怎么了?


面面拉起赵云澜往厨房走,沈巍跟了出去…


停在某个柜门前面面面:刚才,介个…介样… 一边说一边把赵云澜的手放进去演示。


面面无情关柜门,赵云澜的手被柜门无情夹住,拥有了面面同款痛痛手。


赵云澜:????


沈巍:…


面面:就是介样手就痛痛惹!


现场二


都快睡觉点了沈面面要吃雪糕


死缠烂打,撒娇打滚,眼泪攻势下沈巍终于答应:只能吃一口


面面眼巴巴得看着沈巍从冰箱里拿出一根雪糕,拆了包装,递到面面嘴边…


面面张大嘴巴,用尽洪荒之力啃了一大口…


雪糕只少了一个小角…


好了,说到做到,雪糕也吃了,刷牙洗澡睡觉觉!


可是这雪糕包装也拆了,还被咬掉了一个小角,放回冰箱也不是,丢了也浪费,赵云澜自告奋勇请求出战消灭雪糕!


赵云澜在面面的注视下,以表演胸口碎大石的表演激情表演了一口咬掉大半个雪糕!


赵云澜:嘿嘿嘿~小样儿~我厉害吧


面面:!!!!!


第二天晚上,面面故技重施


沈巍无奈开冰箱门,又拆了一只雪糕递到面面嘴边…


面面摇摇头踮着脚伸着小手要自己拿着~


沈巍强调:就一口哦!


面面点头点头:嗯嗯


拿到雪糕,面面转身就举着雪糕要给赵云澜…


赵云澜受宠若惊:给我吃??


面面:大胡几~你帮我咬一口!


赵云澜:😂




———————————


那就不打tag吧

评论(35)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