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lofter

吾家幼弟二三事59



164 面言面语


面面嘴里的小动物:汪汪狗,喵喵猫,咩咩羊,咕咕鸡,嘎嘎鸭,唧唧鼠,哞哞牛,嗷嗷虎,呱呱蛙…


被赵云澜撸着圆滚滚的小肚皮说胖乎乎,沈面面不高兴了奶凶奶凶:我不系胖!!我几系圆圆的!!


被告知什么什么不可以,长大才可以的时候,叉腰撅嘴垫脚凶巴巴:我不系宝宝惹!!!我已经长大惹!!!


犯错误的时候委屈巴巴奶乎乎:可系面面还系一个小盆友,脑思说小盆友就是会犯错误的,原谅面面好不好~


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Q了,小宝贝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面面(一脸认真)摆手摆手:我系喝奶长大的





165 这些年面面吃的奇怪玩意儿


公园里野餐,赵云澜好不容易摘了一朵完整的蒲公英,一手举着一手遮着风小心翼翼拿到面面嘴边,有点兴奋的喊“面面!面面!快快!”他本意想让面面吹,没想到面面会错意以为是啥好吃的,张大小嘴巴嗷呜一口把蒲公英送进嘴里。

赵云澜:…


吃完饭遛孩子,广场上有十几岁的小哥哥在吹肥皂泡,一群三四岁的小朋友举着小手嘻嘻哈哈追着肥皂泡兴奋不已。面面见了自然是要加入的!晶莹剔透的肥皂泡泡太漂亮了!一看就…很好…吃?!沈巍无语的看着自家孩子怎么画风不一样,人家都是用手去接,沈面两个小手垂着,抬着小脑袋张大小嘴巴用嘴在接飘落下来的泡泡…

沈巍:…




166  观赏面面注意事项


有一段时间巍澜两人工作都比较忙,沈面幼儿园放学比较早,离幼儿园近一些的沈巍每天接完孩子以后把孩子放在办公室,再工作个把小时才能回家。


但是放在办公室是不行的,话唠面面好奇面面一刻都不能让沈巍静心,工作效率直线下降…没办法只能把办公室的单人小沙发搬到门口走廊,让沈面坐在门口等~当然要沈面一个人乖乖等是要付出一根棒棒糖的代价的~看着沈面坐在门口大大的单人沙发上舔着棒棒糖晃着小脚丫保证乖乖等沈巍下班,不放心的沈巍还在沈面身边结了一个他跑不出去的泡泡结界,这才安心回办公桌前工作起来…


沈巍出来再看的时候惊呆了,面面还乖乖坐着,但是沙发上的小零食都快把面面给埋了~一群学生跟围观大熊猫似的围着面面~有拍照的,还有在在发语音招呼人过来的,有在逗面面的,还有嗷嗷嗷捂着心口被萌化的…


虽然但是…这样被人围观至少不怕小崽子跑丢了…沈巍想了想回办公室做了块“禁止投喂”的牌牌挂面面脖子上了(用力摇晃沈教授…你被赵处附身了吗…)





167   赵云澜最近的开心事


天气热了,面面开始换上小背心小裤衩,藕段似的小胳膊小腿太好撸了~

解压神器:撸面面



-----------------------

今天莫名其妙好多小心心,弄的我都受宠若惊啦,无以为报那就更一段吧🙊~

评论(33)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